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格里菲斯三兄弟有望齐聚国安 小格对亚当有信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6日15:1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就在北京球迷为大格是否能够重回国安头疼之际,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格里菲斯三兄弟中的老二,亚当·格里菲斯已经来到中国,参加国安的试训,如果亚当最终能够被国安教练组留下,那么下赛季北京球迷就将有望看到格里菲斯三兄弟一起为国安效力,这在国际足坛也是绝无仅有的事情。

  亚当·格里菲斯今年30岁,是格里菲斯家族三兄弟中的老二。在球场上可谓是万金油,除了本职工作是中后卫以外,边后卫、后腰和前锋都能够胜任,他也是格里菲斯三兄弟中职业生涯成就最高的一人。此前他曾在英超桑德兰、沃特福德以及昔日老牌强队纽卡斯尔队效力。上赛季亚当效力于沙特联赛,并且还邀请自己的哥哥乔尔也一同去沙特踢球,不过亚当的诱惑没有成功,反而在听了自己兄弟对于国安的描述之后,选择前往中国效力。

  在亚足联“3+1新政”影响下,亚当也受到了包括首尔FC、天津泰达在内多家俱乐部青睐。不过,由于亚当与效力的黄金海岸俱乐部之间存在复杂的合同关系,首尔FC和泰达等队先后放弃引进,但这对于身为黄金海岸兄弟球队的国安却是个利好消息。目前,国安正希望能够补充一名后卫人选,亚当的到来也正好可以让国安的后防线变得稳固。今天下午,亚当将首次参加国安队的训练,而小格也对亚当的到来非常高兴:“亚当的能力没有问题,他绝对能够给大家一个惊喜,我很高兴我们三兄弟有机会聚首,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现在就看乔尔的了,我相信亚当肯定能够通过国安的试训。”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