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韩国赛-谌龙苦战三局负盖德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1月16日15:56
[谌龙1-2盖德无缘决赛]
谌龙1-2盖德无缘决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0年VICTOR韩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第五日比赛。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场男单半决赛中,中国小将谌龙经过三局苦战不敌2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无缘决赛,三局比分分别为13-21、21-10和17-21。至此,中国男单选手已全军覆没。

  第一局,在以0-3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谌龙曾以6-5反超比分,不过中国小将随后连丢3分,再度落后,并在随后被盖德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与对手分差扩大为7分。此后谌龙再未获得反超机会,以13-21先丢一局。

  第二局,谌龙在局初以6-3领先时,连取5分。尽管此后盖德曾将双方分差缩小至4分,但对手将比分追至10-14后,谌龙再未让对手得到一分,第二局以21-10轻松取胜。

  决胜局,双方打得难分难解,前几个回合两人交替得分,谌龙在3-4被对手反超后,连得3分,再度领先。此后谌龙一度领跑,当战至10-7时,谌龙被对手打出一次5-0的攻击波,以10-12第二次被盖德反超,不过双方分差始终保持在三分以内。当双方战成17-17平后,谌龙突陷低迷,连丢4分,以17-21再丢一局,总比分1-2不敌盖德,无缘决赛。至此,中国男单在本届比赛中全军覆没,无缘金牌。

  盖德将在决赛中迎战马来西亚一哥、头号种子李宗伟,后者在半决赛中2-0横扫中国名将陈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