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吕猛高鞭腿击倒对手仍憾负 郭行行分数优势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1月16日16: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与16日,CKA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总决赛的半决赛在杭州千岛湖开幕,首场比赛广东队3-2险胜江苏队,率先闯入决赛。第二场半决赛在安徽队与河南队之间进行。

  在75公斤级比赛中,安徽队派出英俊帅气的“黄山书生”吕猛,河南队郭行行迎战。

  第一回合,吕猛打得十分主动,他多次出腿击中对手,之后吕猛更是追着对手打,郭行行后退的时候不觉自己也笑了。第二回合吕猛依然十分冷静,他敏锐的嗅觉帮他找到不少进攻机会,而郭行行也在反击中踢中对手。第三回合吕猛一上来就迅速使出一记鞭腿击中对手头部,郭行行应声倒地,随后吕猛旋转后踢险些勾住对手脖子。

  第四回合吕猛在对抗中抱起对手腿部,将郭行行重重摔倒在地,之后郭行行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不过未能成功。吕猛第二次抱摔时,郭行行有所防备,两人均摔倒在地上。第五回合,郭行行一上来侧踢吕猛小腿,之后两人抱打在一起,郭行行将对手绊倒。

  最终三位裁判判分:10-10、10-11、12-13。黑方郭行行获胜,河南队2-1领先。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