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张开印留力取胜李晓东 率河南队闯进CKA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6日16: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与16日,CKA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总决赛的半决赛在杭州千岛湖开幕,河南队VS安徽队的比赛中,前四场河南队3-1领先,已经提前晋级决赛,决赛中他们将与广东队争夺冠军。

  在河南与安徽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张开印压轴出场,虽然张开印是80公斤级,不过主办方特意将这场比赛安排在最后一场。此前常规赛张开印4战全胜,安徽队的“中原飞鹰”李晓东则是胜少负多。

  比赛开始后两人开始都十分谨慎,在经过一段试探之后,为荣誉而战的李晓东先将张开印掀倒,不过后者很快还以颜色。而李晓东拳打脚踢,场面上稍微占据主动。

  场面上张开印明显留力,两人多次搂抱在一起。第三局两人曾一改之前的慢节奏,张开印飞腿出击,自己踉踉跄跄险些倒地,而李晓东则抱起张开印将其摔倒。第四回合张开印逐渐发力,但两人难分高下。最终裁判判定张开印获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