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张庆军老道经验赢关键比赛 广东3-2艰难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1月16日18:25
[张庆军大块头震慑对手]
张庆军大块头震慑对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16日杭州报道)今天下午,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半决赛在杭州淳安体育馆进行。广东、江苏、河南、安徽四支队伍捉对厮杀,角逐两个总决赛名额。在率先打响的广东对阵江苏的比赛中,广东猛将张庆军在双方2-2战平的情况下,以点数优势赢下关键的第五局比赛,将广东队送进决赛。

  广东队阵中,边茂富和张庆军两员猛将是最令人胆寒的对手。绰号毒手神枭的张庆军在常规赛中取得6战全胜2次KO的绝佳战绩,在去年进行的全运会散打比赛中,张庆军一路过关斩将,赢得87.5公斤级冠军,走上职业生涯的巅峰。他的对手史先权同样拥有不俗的实力,在常规赛中取得1胜1负的成绩。

  首回合比赛,一心帮助广东队打进决赛的张庆军开场就打得积极主动,但史先权的防守非常出色,经验老道的张庆军见对手防守严密,并未与对手拉开架势打对攻,首回合,双方在场上试探良久。

  第二回合,史先权被张庆军一记势大力沉的鞭腿踢中裆部,一度有些踉跄,若不是裁判依据规则喊停比赛,张庆军将有望在本回合结束战斗。

  在第三回合前,两人都对自己前两回合表现有些不满,大喝一声为自己鼓劲。战至第三回合,张庆军的状态果然被调动起来,连续踢中对手,但在这时,意外一幕出现了,此前踢中对手裆部的张庆军被对手以同样的方式“报复”,被踢中裆部的张庆军痛苦不堪,捂住裆部倒在了拳台上。随后,张庆军振作精神,利用抱腿摔将史先权摔倒。

  第四回合,也许是料定张庆军还未能从上一回合的意外中恢复,史先权一开场就主动发起进攻,不过,全国冠军毕竟经验老道,凭借极强的抗击打能力和比赛经验扛住了史先权的进攻。

  战至第五回合,两人体力都出现问题,不过张庆军略显主动,面对气势逼人的张庆军,史先权只能一味退让,遭到裁判警告,本回合两人一直僵持不下,张庆军也因为在规定时间内没有主动进攻遭到裁判警告。

  最终,张庆军依靠绝对的点数优势获胜,帮助广东队艰难挺进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