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张可南点数赢CKA首胜 疯狂对攻令观众大呼过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6日18:30
[裁判宣布张可南获胜]
裁判宣布张可南获胜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16日杭州报道)今天下午,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半决赛在杭州淳安体育馆进行。广东、江苏、河南、安徽四支队伍捉对厮杀,角逐两个总决赛名额。在广东队战胜江苏晋级后,河南与安徽为另外一个晋级名额展开了厮杀。在双方70公斤级的比赛中,河南队员张可南与对手苏浩苦战五局点数获胜,助河南队1-1扳平比分。

  在此前进行的常规赛中,张可南表现不佳,3次出战全部告负,此役河南猛将志在为自己正名,他的对手苏浩在CKA战绩上则要好得多,4战2胜2负的战绩也使他有信心为安徽队扳成一城。

  首回合比赛一开始,两人实力相当,张可南凭借身高臂长的优势试图控制与对手的距离,但身法灵活的苏浩频频抓住机会近身,连续重拳击打对手。在战术上未能奏效的张可南在回合即将结束时也适时发起了进攻,一记重拳打中苏浩面门,不过苏浩非但没有受到重创,反而在挨了这记重拳后两记重拳还以颜色。

  第二回合,张可南依旧无法找到克制对手的方法,虽然在身高上处在劣势,但苏浩却能频频通过快速近身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回合进行到一半时,苏浩抓住机会将对手逼至护绳边,连续重拳有效击打对手得分。

  第三回合,前两个回合的优势让苏浩信心倍增,一直将大个子对手逼在护绳边。虽然对手防守严密,但连续的压迫还是让苏浩的进攻收到不错的效果,回合即将结束时,苏浩再度将对手摔倒。

  第四回合,前三个回合一直被对手压制的张可南终于开始选择主动进攻,不过,当他发现自己与对手对攻时,对手的气势比自己更盛,自己的进攻招来的是对手报复性的反扑。回合进行到一半时,两人的体力都出现了问题,虽然未能打出组合进攻,但两人都不断地用前手拳打中对手面部,而在这项数据上,身高臂长的张可南明显占优优势。

  第五回合,两人放手一搏,开局就展开了疯狂的对攻,两人在场上的气势也让观众大呼过瘾。此后,张可南频频以鞭腿威胁对手,虽然苏浩防守严密,但张可南的这个时段的进攻还是让前者吃到了苦头。这一回合,张可南才真正发挥出自己的长处,这一局的连续得分也让张可南将迅速将比分追上并反超。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