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靳帅武超级高鞭险重伤对手 出色助河南杀入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1月16日18:48
[李云峰背后袭击]
李云峰背后袭击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16日杭州报道)今天下午,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半决赛在杭州淳安体育馆进行。广东、江苏、河南、安徽四支队伍捉对厮杀,角逐两个总决赛名额。在广东队战胜江苏晋级后,河南与安徽为另外一个晋级名额展开了厮杀。在85公斤级的比赛开始前,河南队2-1暂时领先,安徽队不容有失,不过救主心切的李玉峰却未能最终力挽狂澜,在点数负于靳帅武后,安徽队以1-3落败,无缘决赛。

  首回合比赛,救助心切的李玉峰进攻显得更为主动积极,也许是被他的气势感染,靳帅武也毫不示弱地与前者展开了对攻。虽然两人本回合没有过多展示腿上功夫,但前手拳的命中率度很高。双方首回合势均力敌。

  第二回合,靳帅武展现出过人的实力,开场便连续重拳击中对手,随后又在缠斗中将对手逼至护绳边连续施以鞭腿和重拳。回合即将结束时,靳帅武在防守中再次打出一波小高潮,积极势大力沉的重拳打中对手。

  第三回合一开始,靳帅武又强行下潜将对手抱摔在地。随后两人都没能找到很好的进攻机会,本回合平淡结束。

  第四回合,两人体力下降严重,进攻的频率和准度都出现问题。胶着中,又是靳帅武抓住机会将对手摔倒,随后又以一记重拳击中对手面门,不过由于体力下降严重,靳帅武并没有能抓住机会打出连续进攻。

  第五回合,两人抓住最后时机展开了对攻,体力稍占优势的靳帅武出拳准度要好于对手。相持中,靳帅武突然一记高鞭腿踢向对手头部,李玉峰及时抬高拳套,堪堪避过这势大力沉的一记,场上的这一惊险画面也让全场观众一声惊呼。

  凭借出色的发挥,靳帅武以绝对点数优势战胜李玉峰,帮助河南队3-1锁定胜局,晋级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