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希帅不建议博阿滕转会 奥利奇当选拜仁半程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6日19:58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前主帅希斯菲尔德近日在接受汉堡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并不建议杰罗姆·博阿滕在这个时候转会拜仁。尽管与拜仁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是作为瑞士国家队主帅的希斯菲尔德仍然能够独立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即便这个观点对于拜仁不利。

  “基本是,我只建议每个年轻球员都好好地先在自己的俱乐部中积累经验,”希斯菲尔德说:“在拜仁的竞争异常激烈。只有当你在本俱乐部拥有绝对优秀的表现时才可以考虑转会到拜仁。”

  此前有传言说拜仁将会转入博阿滕以顶替租借离开的布雷诺。21岁的博阿滕已经以自己的表现渐渐赢得了汉堡主力中卫的位置,正是这样的表现引起了拜仁的注意。

  拜仁的中卫线在下半赛季也许只能依赖现有的班底了。而拜仁的前锋奥利奇却收获了喜讯:他在慕尼黑日报的球迷评选中获得了上半程最佳的球员。

  奥利奇获得了1449张选票,占总数的28%。不过他仅仅领先第二名的巴德施图贝尔30票。而第三名的布特则获得了520票,占总数的10%。接下来是另一位小将穆勒,他的得票为479票。接下来分别是范比滕(424票),戈麦斯(262票),施魏因斯泰格(217票),罗本(170票)。而副队长拉姆仅获56票,占得票数的1%。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