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现身六名保安护卫 大姚揭获特殊贡献奖原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10年01月16日20: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月6日北京报道)六名保安守护在贵宾室的门口,一阵喧闹声后,姚明巨大的身影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脚上依然是厚厚的保护靴,走起路来还是有一些缓慢,但是姚明显然心情不错,他微笑着,走进贵宾室的大门。

  在姚明出现在北大百年讲堂的贵宾室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和聂卫平、刘翔、刘国梁等人已经在贵宾室休息多时,刘国梁一直在和刘翔对台词,但是看到姚明走到房间里的时候,刘翔立刻站了起来,姚明也走到刘鹏的身边握手问好。

  而后,刘翔和姚明低声交流了几句。姚明还给大学生电影节说了自己的祝福,他坐在大沙发里,任眼前的镜头晃来晃去。刘鹏局长与姚明聊着家常,说起了最近女篮身高2米02的魏伟,央视的领导则感慨着八一队与上海队的那场加时赛,告诉姚明有一亿人关注那场比赛。此时,姚明低声的应答着,“是啊,跟八一吗。”他说。

  等他走出了贵宾室,接受媒体采访,说到获得特殊贡献奖提名的时候,姚明说:“可能因为过去的一年,也就是2009年受伤了,没做什么事,所以才得了这个特殊贡献奖吧。”他的脚伤还在正常的恢复当中,姚明说:“没有意外”。据了解 ,姚明参加完活动后还要回到上海,然后才去休斯顿,按照他的安排,月底有一个慈善活动,那是他此行的最大目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