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郭晶晶打扮“别具一格” 接受采访惜字如金(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1月16日20:07
[郭晶晶低调现身颁奖盛典]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月16日北京报道) 参加颁奖仪式,这样的场合对于体育明星来说,都是一个充分展示自己赛场外风采的一个机会,因此很多明星,特别是女明星,都会以靓丽夸张的礼服亮相。但郭晶晶无疑是个例外,而她的裤装也显然达到了别具一格的效果。

  北京时间1月16日,2009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仪式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在仪式开始前,参加仪式的体育明星都盛装出席了一个红毯仪式。而仪式的主办方CCTV也对其中的部分明星进行了采访。

  在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游泳好手张琳等分别亮相之后,此前一直非常低调的郭晶晶终于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今天的郭晶晶并没有像其他明星那样以裙装亮相,而是选择了干净利落的黑色裤装,脚上一双十几厘米的超高跟鞋,虽然穿着一件黑色的今年很火的潮牌羽绒服,但还是露出了里面内搭衣服的一角——“BLING BLING”风格的衣服非常耀眼。再配上桃红色的绒线帽子,在华丽的晚装秀中,郭晶晶的打扮也算是别具一格。

  郭晶晶亮相之后,立即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注意,大家都举着相机对着郭晶晶一阵猛拍。这样的架势,就连担任采访工作的央视著名主持人罗宏涛也调侃着:“我的面前有20多名记者,大家都是为了郭晶晶而看,郭晶晶习惯这样的关注吗?”郭晶晶摇摇头:“很不习惯。”

  由于郭晶晶接受采访时候说话的声音很小,整个采访也就说了几句话就匆匆结束,有媒体试图凑上去再对郭晶晶进行具体的采访,而郭晶晶始终没有露出过笑容,在保镖的护送下迅速离开。她的表现,也与她的心声有了一定的吻合——确实不适合这样的场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晶晶还是最受媒体关注!
低调的郭晶晶依旧躲不开媒体!
郭晶晶什么时候结婚啊?!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