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申雪:胜出和运气有关 赵宏博笑称因为年纪更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1月16日20: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月16日北京报道) 能够击败获奖热门人选郭晶晶/吴敏霞,继2002年后再次获得最佳组合奖,花样滑冰双人组合申雪/赵宏博实力非常强劲。而他们对于能够获得这个奖项,也非常兴奋,申雪甚至用“幸运”来形容两人的获奖。

  北京时间1月16日,安踏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进行。在最佳组合的颁奖环节中,申雪/赵宏博击败了包括郭晶晶/吴敏霞、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获得女子混合泳接力金牌的中国队,获得了这个分量颇重的奖项。

  6年之后再次问鼎这个奖项,当被问及优势的时候,心情不错的赵宏博开起了玩笑:“年纪比较大吧。”不过随后,他还是一本正经地表示:“休息两年让我适应比赛的状态还是很困难,但是还是挺过来了。我们这次回来,我们主要是为了奥运会,希望在2月份的比赛准备好。”

  一旁的申雪还是低调地表示,自己的胜出跟运气也有关系。“08年后,很多优秀的选手产生了,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很开心的。被题名的所有人都非常好,我们两个人能在这么多组合中选上是非常幸运的。”

  对于再次获奖的诀窍,申雪也坦言,复出的最难关就是体能。“没有什么诀窍,只要你训练的,大家才能看得出来。一开始训练体能不足,还是一点点去练。”申雪说。而赵宏博也直言训练很辛苦,“训练是比较单一,所有的队员都一样,都是比较苦一点。”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