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欧洲球队关注大连锋线主力 实德拒放走当家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6日20:52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詹姆斯在非洲杯上“大放异彩”,引起不少欧洲俱乐部的关注。近日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詹姆斯是非卖品。

  目前代表赞比亚国家队征战非洲杯的詹姆斯,已经成为众多足球经纪人关注的焦点。去年12月份,詹姆斯经过俱乐部的同意回国征战非洲杯。在此前的热身赛中,詹姆斯先是在与朝鲜队的热身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接着在与韩国队的热身赛中又梅开二度。凭借热身赛的精彩表演,詹姆斯在国家队中坐稳了主力的位置。

  在14日凌晨进行的非洲杯比赛中,赞比亚队迎战非洲劲旅、2004年非洲杯冠军队突尼斯队。詹姆斯在比赛中获得首发,第18分钟时,他在中路连续摆脱三名突尼斯防守球员后,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中场球员穆伦加,后者小角度低射得分,詹姆斯的助攻帮助球队很快就取得了领先。不过,第40分钟突尼斯队利用对手失误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詹姆斯在场上的精彩表现,引起了很多足球经纪人的关注。非洲杯一向是欧洲联赛的选秀场,目前在安哥拉云集近百名来自欧洲的球探,有消息称,目前已经有欧洲俱乐部开始关注詹姆斯。

  昨天记者采访大连实德俱乐部时,有关负责人表示,詹姆斯是非卖品。上个赛季结束后,大连实德俱乐部与詹姆斯续签了两年合同。詹姆斯在效力大连队的三年中提高迅速,已经成为扬戈维奇之后,大连队最主要的外援之一。

  当初詹姆斯加盟大连队时,差点因为体检被大连队放弃了。在效力大连队的三年中,詹姆斯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徐弘认为,詹姆斯过去更多的是依靠身体在踢球,现在他能够用头脑去踢球。(大连日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