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南非联赛金靴试训中能 郭侃峰满意弟子敬业态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6日21:59

    搜狐体育讯 1月16日11:20分,在刚刚结束的体能测试中,中能队全体队员顺利通过,所有去往海埂的队员全部拿到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上岗证”。同时,一名与俱乐部一直保持联系的南非籍外援前锋也到达了队中,即日起中能队将立即转为技战术训练。在接到消息后官网记者第一时间对教练员郭侃峰进行了电话采访。

  记者:郭导,首先祝贺一下今天的体测咱们队员全体通过了,请问这次体测的过程怎么样?

  郭导:谢谢,今天的体测还是比较顺利的,队员们从刚开始集训时候就比较好,除了在虎山时候多了几个伤号之外一切都是按部就班的按照计划进行,队员们表现得都很敬业,教练组很满意。

  记者:那下一步队伍是不是需要开始转为技战术的训练了?

  郭导:是的,体测刚才刚刚结束,但是球员们的身体状况都很好,所以我们今天不准备放假,今天下午还是照常训练,内容肯定全部都是技战术方面的。

  记者:听说有一名南非籍的外援来到队里试训了?

  郭导:是的,是一个南非的前锋,1米78,2次获得南非顶级联赛的最佳射手,28岁,现在是南非一个顶级联赛队伍的队长,带他的是以前亚泰队请过的那个外教米登多普,和他我们之前就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今天刚到,下午先跟着队练练看,这几天还会有其他的外援过来,但不能太急,他们都需要一个适应过程,毕竟这里是高原,还有时差的问题,跟队练几天后我会安排几场内部对抗考察一下他们。

  记者:去年的几个外援还会联系吗?

  郭导:这个得看情况,下一步可能还会有几个内援过来,到时候综合考虑吧!

  记者:好的,谢谢郭导!

  郭导:好的。

  (青岛中能官网记者 翟潇飞)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