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张琳:关键时刻拿到最佳 为自己为男子游泳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1月16日23:20
[点击看组图]
张琳
组图:张琳西装革履很帅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月16日北京报道) 10天前刚刚度过了自己的23岁生日,张琳又迎来了最佳年度男运动员的奖项,2010年的开始,对于张琳来,有很多值得纪念的地方。“我要说的是,这个奖只有一半是我的,另外一半属于中国男子游泳。”

  北京时间1月16日,安踏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仪式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在最佳年度男运动员的评选中,张琳力压林丹、邹凯等名将,获得了这一奖项。而在去年的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中,他是作为年度最佳新人的提名。

  接过代表男子运动中年度最佳的奖项后,张琳还在接受张斌的采访时用赵本山的小品来调侃自己,而来到新闻采访室,面带微笑的他却笑着说:“刚才有点紧张,现在好多了。”从最佳新人提名,到如今的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张琳坦言感觉不一样,这个奖项不光是对自己的肯定,也是对中国男子游泳的肯定。

  在张琳心中,自己需要感谢两个方面的人,一个是自己的父母,一个是自己的教练陈映红。“父母领对了我的路,我的教练经过十年的指导才培养出了我,我要谢谢他们。”张琳认为,这个最佳男运动员的奖项出现了最正确的地方,也是对自己的鼓励:“去年拿了世界冠军,今年从新的起点开始。这个奖项时时刻刻地在告诉我,在今后两年中,要想一想为什么能够得到这个奖项。”

  当有人问起张琳今年的生日愿望时,张琳卖起了关子:“蛋糕吃了,蜡烛没吹,但愿望还是许了。不过愿望是还是不能说出来,希望能够实现吧。”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