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下周将迎来魔鬼赛程 七天五场比赛世界罕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17日00: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6日昆明报道)随着今天下午国安与中国国青队1-1战平,本周国安的系列热身赛算是告一段落,不过队员们似乎没有太多喘息的机会,下个星期他们将会迎接更为恐怖的魔鬼赛程。根据国安教练组的安排,从18日至24日一共7天时间内,国安将在海埂迎来5场热身赛,这一比赛密度即便放眼世界也属罕见。

  自从本月初抵达海埂以来,国安已经结束了4场热身赛,分别是:2-2平河南建业、2-1胜中国国奥、1-1平深圳,1-1平中国国青。到目前为止国安依然保持着系列热身赛的不败战绩,不过主帅洪元硕却表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因为热身赛的目的是为了考察外援与新人,磨合全队阵容,因此在这机场热身赛中,新援奥托、罗斯,内援吴昊、王晓龙、徐亮都获得了登场亮相的机会,而他们的发挥也好坏不一,洪元硕表示下周将继续考察这些队员。

  根据教练组安排,18日下午,国安将迎战长沙金德;20日下午,将迎战同在昆明训练的韩国全南龙队;22日下午,国安的对手实力稍微,是来自于韩国的金姬大学队;24日上下午全队将各打一场比赛,上午迎战南昌八一,下午则挑战国安旧将郭辉所在的乙级球队大连阿尔滨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