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任意球高手变身魔鬼天使 差点复制阿德巴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17日00:23

    搜狐体育讯 客场与斯托克城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德根为利物浦赢得一个任意球,这时,巴西妖刀奥雷里奥站在任意球前,他的传中让索伦森脱手,夏季新援吉尔吉亚科斯在混乱中第一时间用膝盖顶到来球,皮球缓缓进入网窝,利物浦意外取得领先。吉尔吉亚科斯能够打进在利物浦的处子球,虽然有他自己嗅觉的功劳,但还是要感谢开出任意球传中的奥雷里奥,正是巴西人刁钻的任意球,让索伦森进退两难,最终酿成脱手失误。

  本场奥雷里奥表现并不是很出色,但他的传球仍是利物浦进攻的一把尖刀,在第90分钟被斯托克城追平之后,巴西人在最后时刻同样为库伊特送出一记美妙的传球,只是荷兰人过于追求角度,头球砸在了斯托克城的门柱之上,错过最后时刻绝杀的机会。本场比赛结束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对双方球员进行打分,奥雷里奥“仅”得到5分,所获的分数是球队中最低的!正常?抑或是不正常?其实,奥雷里奥能够得到5分已属于高分,要不是他的任意球发神威,估计也就3分,或许4分了。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埃瑟林顿开出任意球,迪奥头球摆渡,胡特在球门前六米处捅进利物浦球门右下角,斯托克城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平。如果从战报叙述这样来看,斯托克城的进球绝对是教科书版的,但赛场上可绝不是这样,就在埃瑟林顿开出任意球之后,奥雷里奥盯人失误,让胡特舒服的将皮球捅进大门,利物浦防线被斯托克城撕开的根源就是巴西人。这也是为什么《天空体育》给他的打分如此少,如果不是他一时疏忽,利物浦肯定会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终场,但最终却在第90分钟化为泡影。

  这也是利物浦连续两场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打进扳平一球,上一场足总杯第三轮对雷丁的重赛,贝纳永在补时阶段在禁区内犯规,被当值主裁判以极刑,点球被罚进之后,最终酿成了加时赛1比2惨遭逆转的耻辱。

  要说像奥雷里奥这样充当“魔鬼天使”的球员,在英超赛场上不是少数,曼城前锋阿德巴约就是其中一个。本赛季英超第15轮曼城主场迎战切尔西的比赛中,阿德巴约先是打进一记乌龙球,下半场他知耻而勇,为曼城打进扳平的一球,最终特维斯的任意球绝杀,助曼城2比1绝杀切尔西。那场比赛结束后,阿德巴约被很对媒体描写成“魔鬼天使”的化身,因为在此之前,他还曾在与利物浦2比2曼城的比赛中,也是先“助攻”对手领先,后打进扳平进球!(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