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CKA广东河南携手进总决赛 小演员表演震撼观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7日01:23

    搜狐体育讯 1月16日下午一点,万众期待的“白水杜康杯”CKA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杭州千岛湖总决赛终于正式拉开战幕。据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小时,杭州淳安体育馆内便已经坐满了前来观战的观众。

  一点整,伴随着电视直播的开始,八位来自浙江临安市振华武术馆的小演员们身着红衣亮相;别看他们只有7、8岁的小小年纪,但是各个都身怀绝技,舞刀弄剑、空翻侧踢样样精通,令在场观众颇感惊讶。

  半决赛首先在战无不胜的广东队与打法灵活的江苏队之间激烈展开。率先出场的广东队70公斤级选手董文飞与江苏小将周建坤实力相当,一时之间打得难解难分;直至第四回合,身形相比对手略显单薄的广东选手董文飞才抓住机会,逐渐掌握场上主动,几次将对手重拳击倒在地;最终凭借较大点数优势为广东军团赢得“开门红”。

  随后进行的75公斤级对战更为火爆。在先失一局的压力之下,江苏选手李培全力出击,多次抱摔对手董传超得分;在比赛进行到第四回合时,两位队员展开了一轮疯狂对攻;李培抓住机会,一脚击中对手头部,董传超刹时间晕倒在地,在裁判读秒到“十”后仍未能意识清醒地站起;最终江苏队李培以KO方式为江苏队扳回一城。

  65公斤级的风云对决在广东名将徐吉福和江苏新秀冯纲之间进行。绰号“铁拳”的徐吉福帅吸纳出击,在一阵对攻后抓住机会,借势将对手摔倒在地;屡被抱摔的冯纲明显大战经验不足,与战胜过泰拳王的广东老将徐吉福实力悬殊,多次进攻都被经验老辣的对手轻松化解;徐吉福轻松为广东队再下一城。

  80公斤级广东选手吴浩和长着一张阳光娃娃脸的江苏战将谭宝玉的比赛略显沉闷;进攻并不积极的两人更注重防守,多次缠抱被裁判警告;比赛结果最终以谭宝玉点数获胜收场。

  85公斤级的比赛是一场关键之战,获胜的一方将进入明天的总决赛。广东实力悍将张庆军作为此级别当仁不让的“霸王”,迎战江苏队人气战将史先权。虽然开场没多久就被史先权重拳击破左眉骨而“挂彩”,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大赛经验丰富的张庆军的发挥;最终张庆军赢得比赛胜利,而广东队以总成绩3:2险胜,拿到了总决赛的第一张入场券。

  接下来的比赛,对阵双方为河南队与安徽队。颇具“少林风范”的河南军团在名将张开印的带领下一路顺利过关,只在70公斤级比赛中以微弱点数之差负于对手;最终河南队4:1淘汰安徽,与广东队携手进入明天的总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