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莫宁亲赴海地参与救灾 与韦德一起倡导筹款活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7日03:08

  本报讯 昨日,前NBA球星阿伦佐·莫宁飞赴海地太子港,参与到7级地震后的救援工作中。他与韦德已经呼吁其他职业运动员为海地受灾的民众募捐。此前,麦迪在自己的博客上已经发表了类似的呼吁。

   昨日,莫宁搭乘迈阿密当地一家非营利组织的飞机赶往海地。抵达之后,他就加入到临时医院的救援工作中去。“过去的几个小时,我一直不停地工作,给世界各地来的医生提供帮助。这里有太多的病人,孩子和母亲也需要帮助。现在这里急需日用品和水,人们无家可归,饥饿难忍,各个方面都急需帮助。”莫宁在断断续续的电话中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

   海地现在的状况折磨着莫宁的神经,他与韦德一起倡导发起了“海地救灾球员筹款”活动。“这里有那么多民众正在承受着痛苦,那么多人们痛苦地号叫。有些人身上的白骨毕现,这真是毁灭性的灾难。”莫宁说。

   忙于联赛征程的韦德已经发出了呼吁,“我知道很多人想捐款,但不知道怎么做。我们正试图与他们联系,无论是捐出一场比赛的薪水或者半场比赛的薪水,都是尽了一份心。人多力量大。”(张宾)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