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罗纳尔多与女友分居 安东妮难忍外星人频繁出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7日03:14

   本报讯 回到巴西联赛,外星人罗纳尔多重焕青春,可惜球场得意情场失意,日前,巴西媒体报道称,罗纳尔多已经和怀孕8个月的未婚妻玛利亚·安东妮分居。

   罗纳尔多和安东妮在2007年坠入爱河,在此之前,安东妮是F1车手小皮奎特的女友。2008年圣诞节,安东妮在里约热内卢为罗纳尔多产下一女———玛利亚·索菲亚。这是罗纳尔多的第二个孩子,在小索菲亚之前,外星人还有一个儿子罗纳德,那是他与前妻米兰妮的爱情结晶。这次,罗纳尔多在第三度当爸爸前却和孩子的妈妈正式分居。

   据悉,安东妮之所以与罗纳尔多分居,是因为她无法忍受外星人频繁出轨。

   (田颖)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