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伯乐弗爵为黑风双煞找到传人 30分钟压过欧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10年01月17日03:54

    搜狐体育讯 与欧文同时在第73分钟出场,曼联新丁迪乌夫可比老金童活跃得多,上下奔跑反复接应,三次完成射门,打入加盟后首个进球,相应的,欧文射门则是零。在第一替补前锋的争夺中,欧文的优势看起来并不大,两场比赛30分钟,曼联的新黑塔似乎就有机会冲击现有锋线顺序。

  上周,迪乌夫刚到不久就对伯明翰上演处子秀,虽然时间很短,10分钟不够任何表现,弗格森对他还是很有期待,并暗示冬季只会有这一笔收购。马切达神奇不再不堪大用,爵爷希望在挪威联赛进球数可观的迪乌夫能成为贝巴的合适替补。

  曼联夏天就买下了迪乌夫,碍于工作证问题又将他租回挪威联赛继续打了半年。莫尔德与曼联有不错的球员输送关系,著名的替补杀手索尔斯克亚就来自莫尔德。从风格上说,迪乌夫与娃娃脸八竿子打不到一起,但若能为曼联积弱不振的锋线引来新变化,便是弗格森这笔廉价投资的成功。

  第二次出场,迪乌夫就让老特拉福德看到这样积极的一面,一出场他就利用出色的身体素质向伯恩利禁区发起冲击。进球非常精彩,瓦伦西亚中场过顶球输送,迪乌夫比后卫启动快,本身速度也快,踩着越位线反插上,丹麦门将延森是有名的扑单刀高手,迪乌夫却处理得当,头球轻点,过了门将飞入空门,体现了射手该有的嗅觉。

  尽管迪乌夫出场时曼联已锁定胜局,但对进球的饥渴,让迪乌夫不断做来回冲刺跑,看起来已在渐渐适应英超的对抗与节奏,而且与瓦伦西亚有了很好的配合默契。第89分钟,他接应厄瓜多尔中场右路传中,出色的爆发力抢到落点,可惜这次头球稍稍顶偏,终场前,迪乌夫又是接瓦伦西亚直塞禁区右侧起脚,稍微偏出近角。

  迪乌夫进攻欲望强烈,用《曼城晚报》的话说:“他的眼睛一直在盯着球门,盯着进球。”不过他还并不贪功,一次抢断埃利奥特成功后还迅速把球分给位置更好的欧文,体现了黑人球员难得的大局意识。

  上赛季,迪乌夫在挪威联赛打入19球,是联赛第二射手,从两场比赛看,迪乌夫不缺为曼联效力的能力与野心。弗格森也喜欢这样有进取心的后生,上一战叩不开伯明翰铁桶阵时他点兵点的也是迪乌夫而非欧文。此战媒体对两人评价也是反差强烈,天空体育给新丁打了7分,“很棒的进球”,而欧文只得了5分,《曼城晚报》称他“什么都没咬到” 。

  弗格森虽然中场收购颇多失败之作,但锋线上还很少有走了眼的购买(贝里昂大多踢右翼,不算标准前锋),在他手下,安迪-科尔巅峰状态维持了很久,约克步入生涯最高峰,索尔斯克亚成为最佳第12人,谢林汉姆焕发第二春,萨哈如果不是伤病成就也会跟高。迪乌夫也许会是证明爵爷伯乐眼的又一范例。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