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神勇塞萨尔力保城门 国米0-0暂平巴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7日04: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16日晚20时45分),在意甲第20轮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做客圣尼古拉球场挑战升班马巴里。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国际米兰上轮4比3险胜锡耶纳,巩固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由于下轮他们即将迎来米兰德比大战,所以本场蓝黑军团不容有失。巴里之前5个主场保持全胜,状态不俗。穆里尼奥为了保证胜利,本场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

  国际米兰今天依然采用4231阵型,迭戈·米利托突前,身后三人是巴洛特利、斯内德和潘德夫,萨内蒂和蒙塔里出任双后腰。后卫线上,科尔多巴出任左后卫,右路是麦孔,卢西奥和萨默埃尔搭档中卫,门将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开始前,全场默哀一分钟,悼念在海地地震中遭遇不幸的遇难者。随后巴里首先开球。第1分钟,斯内德禁区外的远射威胁巨大,可惜打在边网上。第5分钟,梅吉奥里尼的远射被后卫封堵。两分钟后,米利托接应斯内德分球后在禁区线上右脚搓射,球偏出远门柱外。第21分钟,潘德夫右侧尝试远射,球被吉列特稳稳扑住。

  第22分钟,斯内德禁区边缘回传,蒙塔里跟上抽射打飞。第25分钟,科曼25米开外的远射没有打上力量,塞萨尔轻松没收。第28分钟,巴里获得绝好机会,多纳蒂中路送出直传,阿尔瓦雷斯高速插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球被塞萨尔神勇扑出底线。第32分钟,科曼中路巧妙分球,左侧插上的帕里西大力抽射,球被塞萨尔挡出底线。第42分钟,麦孔30米开外大力抽射,球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无建树,暂时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