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客场挑战强敌江苏男排 山东男排全力争客场首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7日04:55

  今天15:55,山东百脉泉酒业男子排球队将做客江苏泰州市体育馆挑战江苏男子排球队。带着主场挑落领头羊八一队的气势,山东男排将力争赢得本赛季客场作战的首场胜利。

  今天的比赛是全国男排联赛前半程的最后一轮,江苏队是山东队本赛季最后一支初次交手的队伍。在之前8轮比赛中,江苏队4胜4负积18分,比山东队少一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

  此前,山东队两次客场作战均告失败,1:3不敌北京队,0:3负于上海队。在章丘市体育馆3:2击败八一队后,年轻山东男排的信心备受鼓舞。队长李润铭赛后就表示,今后无论遇到什么对手都将无所畏惧。因此,对于今天的比赛,客场作战的山东男排在气势上并不会逊于对手。

  对于今天的比赛,山东男排主教练安家杰并没有因为战胜了八一队而放松,他对记者表示:“江苏队并不好打。我们一定要充分发挥与八一队比赛时的拼劲和不放松的精神,力拼对手,争取最好的结果,为我们连续5个客场作战开好头。”(记者孟祥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