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伊布失空门红蓝狂攻 巴萨半场0-0塞维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7日05: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上半时双方踢成了0比0,伊布和亨利两次错过必进球机会。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奥萨苏纳主场2比0战胜了西班牙人。

  这是两队11天来的第三次交锋,塞维利亚在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中刚刚把巴萨挡在了八强大门之外。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30次,巴萨67胜29平35负,主场49胜10平6负。巴萨轮换1人,巴尔德斯取代平托首发,瓜迪奥拉派出了六冠王最强阵容。赫夫伦因伤缺席,亚亚-图雷和凯塔离队参加非洲杯,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穆涅萨和丰塔斯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79秒亨利左路传中被顶出,阿尔维斯禁区前右侧右脚凌空抽射踢高。第5分钟伊涅斯塔直传,亨利禁区左侧低平球传中,伊布小禁区中路右脚推射却不可思议的将球踢偏。第10分钟哈维中路直传,费尔南多-纳瓦罗禁区边缘拉扯梅西球衣,主裁费雷罗未予理睬。12分钟哈维直传,亨利禁区前右脚单刀推射,帕洛普出击到禁区弧顶用身体将球挡出。16分钟梅西禁区前突破三人包夹后横传,伊涅斯塔弧顶右脚劲射打高。

  19分钟哈维右路45度传中,伊布小禁区左侧头球射门被后卫挡出。伊涅斯塔中路突破五人包夹后分球,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右脚大力抽射击中边网。23分钟哈维左路45度任意球传中,普约尔在与费尔南多-纳瓦罗的抢位中倒下,费雷罗仍然未予判罚。26分钟哈维开出左侧角球,普约尔前点头球后蹭击中球门上方球网。30分钟哈维传球,梅西禁区弧顶左脚劲射折射后滑门而过。梅西开出右侧角球,普约尔前点头球冲顶被巴洛普用腿挡出。32分钟巴里恩特背后铲倒梅西,哈维禁区前右侧任意球射门被人墙中的斯坦科维休斯用手挡出。

  34分钟伊涅斯塔左路横传,梅西禁区弧右侧左脚脚内侧弧线球射门折射后飞向球门左上角,帕洛普飞身单掌将球托出底线,1分钟后巴里恩特中场拉扯梅西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37分钟胡安-卡洛斯左路45度传中,科内禁区中路右脚射门被阿比达尔挡出底线。胡安-卡洛斯发出角球被解围,费尔南多-纳瓦罗禁区前右脚凌空抽射再次被巴萨后卫挡出底线。41分钟梅西突破至禁区弧顶后左脚劲射打高,2分钟后梅西禁区右侧横传,哈维禁区前中路右脚推射被后卫挡出。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22-阿比达尔/6-哈维、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9-伊布拉希莫维奇、14-亨利

  塞维利亚(4-2-3-1):1-帕洛普/24-孔科、14-埃斯库德、3-德拉古蒂诺维奇、18-费尔南多-纳瓦罗/23-罗洛、34-巴里恩特/15-斯坦科维休斯、7-纳瓦斯、30-何塞-卡洛斯/9-科内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