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专访霍华德:甜瓜强于皇帝科比 叹中锋艺术失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17日06:56
霍华德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魔兽”霍华德接受了丹佛当地一家电台的专访。霍华德在访谈中指出,安东尼是目前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他坚称安东尼的进攻能力要强于科比和詹姆斯。编译如下:

  记者:如果魔术和掘金最终在总决赛相遇,你对此有何展望?

  霍华德:如果真是这样,那将会很有趣。我知道很多人并不看好这两支球队进入总决赛,至少目前是这样,不过能为争夺世界冠军而战,我希望我们都能全力以赴。

  记者:我和我的同事一直在争论你和安东尼谁的威力更大,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的罚球更准的话,我就选择你比安东尼强,哈哈。

  霍华德:我知道你在调侃我的罚球命中率,但我最近也意识到了我的罚球需要改进,我也正在努力做的更好。我认为要想将球罚中,信心很重要。我现在每天都会苦练罚球。至于我和卡梅隆谁更好,我选择卡梅隆。

  记者:谈谈卡梅隆吧。

  霍华德:我一直都在跟朋友们讲,卡梅隆是这个联盟里进攻最好的球员。如果让我在勒布朗、科比和卡梅隆这三人中选择一个进攻威力最强者,那我一定会选择卡梅隆。很多人会提到达文(韦德),我觉得他还不够级别。

  记者:你如此赞赏安东尼,不会是因为在丹佛接受采访才这么说的吧?

  霍华德:不,不是这样,我是真的欣赏卡梅隆。他是真正的得分机器,我在奥运会上和他做过队友,我知道他有多么恐怖,他得分简直犹如囊中探物。如果他愿意,他第一节就能早早砍下15分。他是个篮球天才,我非常喜欢看他打球。我认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记者:现在NBA似乎很缺乏大个子球员……

  霍华德:这个我不好做什么评价,我真的不太清楚。不过我一直很纳闷,为什么他们都把我当做大个子,我其实也只有6尺9寸(2米10)的身高而已,哈哈,开个玩笑。现在的篮球和过去已经不太一样,没有几个人愿意在低位硬扛了。现在的大前锋都流行投3分、强行突破和背打,此外还有那么多的优秀后卫,中锋几乎成为了一门即将失传的艺术了。一个事实是,没有几个人愿意承认自己只能打5号位,太多的人喜欢去打3号位或者4号位。

  记者:在遇到对手的凶狠犯规时,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霍华德:我的第一反应就是马上去还以颜色,不过我也能理解某些犯规,他们只是想阻止我得分而已,这时候我需要一些耐心去容忍对手。不过有时候我遭遇的犯规真的很气人,我曾经被对手抱着脖子摔倒在地,还有人直接用拳头打我的脸,他们这样做就是故意想激怒我,如果我暴怒回击的话,那将会对球队产生消极的影响。所以,我得保持冷静,超人是不怕疼的。

  记者:你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吗?

  霍华德:我老了,我都24岁了,我真的老了。很多人都问我这个问题,但我认为我老了。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霍华德强势篮板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