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切洛蒂称不受非洲杯影响 换悍将因其脚踝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17日07:46

    搜狐体育讯 失去了四名回国征战非洲杯的球员,切尔西的战斗力是否会被削弱?蓝军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告诉了怀疑者答案。凭借着阿内尔卡、马卢达、阿什利-科尔、兰帕德和巴拉克的进球,坐镇主场的切尔西以7-2狂扫桑德兰,尽管黑猫阵中的岑登和达伦-本特各进1球,但这无力改变客队大比分落败的事实。对于切尔西队的表现,主帅安切洛蒂称赞有加,他直言这是球队本赛季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

  “这场比赛令人心旷神怡,我们踢得相当不错,这是我们在本赛季最精彩的表演之一,”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取得了梦幻开局,切尔西在上半场就奠定了胜势,局面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我非常高兴,这是一场重要的测试,事实证明失去了几名参加非洲杯的球员后,大家的表现依然很好,这令我很欣慰。我有一个超级团队,即使失去了一些绝对主力,它也能运转得很好,其他球员可以迅速替代主力的角色,他们的表现令人称道。”

  中场休息时安切洛蒂作出了两个换人选择,他用日尔科夫换下阿什利-科尔,用阿莱士替下了队长特里。谈及自己的换人决定,安切洛蒂表示:“阿什利-科尔的进球是最好的,他把自己精湛的技术和临门一脚发挥得淋漓尽致。不过上半场他的脚踝有些问题,所以我用日尔科夫替下了他。”安切洛蒂认为本场比赛的胜利可以极大提升球队的信心:“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它展现了我们的意志和决心,只要我们能保持这样的发挥,没有任何球队能够阻挡我们前进。”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