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姚明将返美不督战客场 春节前或回国与家人团聚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17日07:51

  休战一轮之后,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今晚迎战福建队,后者刚刚在上轮客场输给上海男篮。辽宁盼盼男篮将回到主场迎战东莞队,力求四连胜。由于姚明不随队前往山西客场,本轮的绝对焦点将是广东宏远与新疆广汇的榜首大战。

  15日晚,姚明扔掉拐杖出现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但却不能在今晚随队督战。他将于近日赶赴美国,因此上轮上海男篮主场击败福建队的比赛成了此次姚明回国现场观看的最后一战。此前姚明曾透露他今年可以在上海过春节,可以就此推断,姚明的此次美国之旅时间同样不会太长。

  福建队从上海转战宁波,领教了场下姚明的成功,这一次要领教王治郅场上的厉害。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上一轮休战,全队得到了很好的休整,特别是近来比较劳累的王治郅,迎来了难得的喘息机会。15日俱乐部安排了一系列的公益兼放松活动,这对连续客场作战的福建队来说不是好消息。

  在客场输给福建队之后,辽宁盼盼队迎来了三连胜。如今回到主场,在迎战广东宏远这一强敌之前,辽宁盼盼队希望先拿下东莞,手握四连胜。

  本轮的焦点之战莫过于广东宏远主场迎战新疆。原本打算直播本场比赛的央视临时决定调整转播计划,为中国男足让路,这引发了相当一部分CBA球迷的不满。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