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网队新援威廉姆斯因毒品案被裁 或将入狱1至2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7日02:11
  本报讯 昨日,新泽西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宣布正式裁掉肖恩·威廉姆斯。上周篮网与达拉斯小牛的交易中,威廉姆斯刚刚被交易至篮网。

  威廉姆斯面临4项意图制造、运送、贩卖管制药物的指控,以及4项密谋制造、运送、贩卖一种以可卡因为基础的糖浆的指控。这8项指控都会被认定是E级重罪,如果被判有罪,他将会入狱1至2年。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一早,威廉姆斯已经被孟菲斯警方传讯。

  加盟篮网之前,威廉姆斯已在NBA效力3个赛季,由于场外麻烦不断,步行者和小牛已经相继抛弃了这位一度被视为天才的锋线球员。

  篮网主教练范德维奇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愿意给威廉姆斯一个重新开始,延续自己职业生涯的机会,然而由于威廉姆斯再度犯事,和毒品牵扯在了一起,篮网也失望地放弃了这个问题小子。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