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沈阳站开赛 国家队选手均缺席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1月17日08:31

  本报讯 2009-2010年度 “波司登·雪中飞”杯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沈阳站比赛14日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开赛。作为本赛季六站比赛的最后一站,20支参赛队的12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站较量。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短道速滑部官员刘珊介绍,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是以俱乐部为单位报名参赛的,这区别于以省市体育局为单位参赛的全国锦标赛和冠军赛。本次比赛将设男、女七圈追逐、500米、1000米、1500米和接力等项目。

  据了解,由于备战下月展开的冬奥会,国家队的选手都将缺席本站比赛。

  虽然我国短道速滑项目上涌现了杨扬、李佳军、王濛等多名优秀运动员,并夺得过3枚冬奥会金牌,但项目发展的基础仍很薄弱。刘珊说,目前开展短道项目的仍主要是黑龙江、吉林和解放军,本赛季注册的运动员数量为353人。 金 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