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传泰达将开除杨君立威 曹阳撇清将安全“上岸”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17日07:41
  据《齐鲁晚报》报道 经过几天的斗争和谈判,天津泰达的“罢训风波”有望得到解决。让大部分人想不到的是,“大哥”曹阳将安全“上岸”,而门将杨君极有可能被俱乐部清洗。

  罢训发生后,泰达俱乐部发布了一份措词强硬的通告,表态要对未随队赴海南集训的曹阳、杨君、谭望嵩和韩燕鸣进行处罚。随后,不甘示弱的罢训球员也对外发表声明,指责俱乐部言而无信,声明的落款处,有六个人的名字,分别是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张烁、白毅。

  没想到,曹阳于14日深夜又以个人的名义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曹阳表达了三点意思:第一,罢训发生后一直待在家里;第二,进行认真反思;第三,未参与“六人声明”。声明最后,曹阳着重指出“不要拿我当枪使”。昨日曹阳又向俱乐部递交了第二封悔过书,检讨自己在罢训事件中所犯的错误和不理智行为。

  在一些论坛里,曹阳已经被看成是“不够义气”的“典范”。一位罢训球员则表示,“绝不相信曹阳会背弃我们。”不过,该球员承认,他们这几天都没能联系上曹阳。

  在四名罢训球员中,曹阳是当之无愧的“大哥”,门将杨君的地位相当于“二哥”,谭望嵩和韩燕鸣年轻,多少有点“跟班”的意思。一开始,恼羞成怒的泰达俱乐部打算拿曹阳开刀。没想到,几番博弈下来,杨君现在的前景最为不妙。泰达俱乐部肯定要“重点打击”某位罢训球员。目前,泰达俱乐部已经初拟了处罚决定,并用了“开除”的措词。有消息称,“开除”的对象将是门将杨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