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为两遇难者举行“国葬”阿德巴约不停抽泣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17日04:42

  早报讯 昨日,多哥政府为在非洲杯赛前遇袭身亡的国家队助理教练阿巴罗和新闻官奥克洛举行葬礼。多哥总统、总理和数百名球迷出席葬礼,葬礼在多哥首都洛美的国会宫举行,阿巴罗和奥克洛的灵柩上覆盖着多哥国旗。

  多哥队队长阿德巴约在葬礼上不停抽泣。奥克洛遇难3天前刚刚结婚,不料如今只留下了伤心欲绝的新婚妻子。阿德巴约在葬礼上说,他依然记得遭遇袭击时,奥克洛中弹后自己紧紧抱住他躲避子弹的一幕。此时阿德巴约的泪水夺眶而出,“你们无所畏惧,是真正的勇士。你们一同为多哥队打入了制胜一球。”所有参加葬礼的人都掩面而泣。(殷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