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陕西战广厦胜机不大 最大黑马战绩紧随卫冕冠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17日08:31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今晚,2009-2010赛季CBA联赛第13轮的比赛将全面打响,其中,陕西锂源将迎战本赛季的最大黑马浙江广厦。考虑到本赛季双方阵容结构和整体实力的变化,虽然陕西锂源男篮是主场作战,但他们的胜机仍是不大。

  浙江广厦队目前战绩为10胜1负,紧随保持不败的卫冕冠军广东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广厦阵中有两名陕西男篮的旧将——张伟和李萌。其中,张伟是上赛季陕西男篮能成为该赛季最大黑马的五大主力之一,是本赛季转投广厦的。而目前,其在广厦男篮阵中更多的是一个第六人的角色,这也从另外一个角度证明了浙江广厦阵容的厚度。

  换血后的陕西锂源男篮目前仅取得2场比赛的胜利,由于国内球员普遍年轻,球队基本在依靠外援打天下,锂源在浙江广厦队面前难有作为。

  不过,考虑到陕西锂源是主场作战,他们需要用一场漂亮的比赛来提升士气和主场的人气,因此,本场比赛陕西锂源多少会给对手制造一些麻烦的。(陕台7套19:30直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