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称巴萨复苏不谈夺冠 盛赞梅西将破更多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1月17日09:06

    搜狐体育讯 在周中国王杯被塞维利亚淘汰之后,巴萨很快就在联赛中以一场4-0的大胜完美复仇,同时获得了西甲半程冠军。赛后瓜帅表示球队在下半场恢复了正常的状态,他也坚信巴萨的成功将延续下去,同时瓜帅还祝贺了进球破百的梅西,认为阿根廷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瓜迪奥拉说:“巴萨在下半场踢出了正常的水平,我们的状态正在恢复。如果我们在场上发挥正常,比赛就会非常顺利,反之球队就会陷入困境。今天的比赛我们踢得很好,找回了状态并且制造了很多机会,在很多方面也比之前有所提高。在每一个环节上球员们都非常努力,并且最大程度地投入了比赛。”

  瓜帅虽然称赞了巴萨的爆发,但他同时也强调对手的乌龙大礼让球队的取胜更加顺利:“埃斯库德的乌龙对于巴萨来说很重要,让我们离胜利突然近了一大步。”本场梅西打入2球,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功臣,他在巴萨的正式进球也达到101个,瓜帅对阿根廷人进行了盛赞:“22岁就能在巴萨打进101球,这太让人赞叹了。所有的纪录都等着他去打破,如果他能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和动力,他就能实现更多的伟大目标。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是巴萨的核心球员,他的成功也会成为很多新人的榜样。”

  巴萨提前夺得了冬季冠军,领先皇马的优势也拉大到5分,瓜帅认为球队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这样的成绩让我很满意,但现在联赛冠军离我们还有很远。”最后瓜帅道出了半场把普约尔换下的原因:“他碰撞之后有些眩晕,但没有受任何伤。”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