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各项硬性指标均不敌热火 火箭主场八连胜被终结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1月17日09:14

  由于各项技术指标均不敌热火,火箭队主场八连胜的步伐昨天终于被终结,主场106:115输给热火。

  火箭队目前是全联赛主场作赛场次最少的两支球队之一。由于常规赛已接近半程,8张季后赛入场券的争夺已初露端倪。爵士、黄蜂、雷鸣和灰熊队很可能将同火箭队争夺西部最后两张入场券。因此,主场赢球多少将决定着火箭队能否最后晋级季后赛。

  热火取胜的功臣是韦德,他常常独自带球晃过火箭队两三名防守队员突破上篮得分。本场他24投15中砍下37分并助攻8次,这一超级球星数据令火箭众将不得不自叹弗如。闪电侠表示,自己的手腕受伤恰恰帮助他比赛找到感觉:“通常我投篮的弧线很平,现在因为我的手腕受伤,我不得不投得(弧度)高一点,结果这帮了我的忙,我今晚的手感反而更好了。”

  本场火箭队最高得分手是斯科拉和新秀巴丁格,他俩各收获了17分。布鲁克斯表示,韦德是火箭输球的主要原因:“他掌控了比赛,并且随心所欲,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

  目前22胜18负的火箭队在西部排名榜排名第八,雷鸣、黄蜂和灰熊队目前与火箭队的胜场仅相差一场。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