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抢了小贝“内裤” 三年1500万英镑签阿玛尼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17日05:44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2007年,小贝与著名内衣品牌阿玛尼签下一份三年合同,价值1500万英镑。此后,他被定义为“男士内衣代言人中最英俊的一个”。但在合同到期后,阿玛尼没有选择与他续约,而是挑选了C罗,而且给价更高。

  选择C罗取代贝克汉姆,阿玛尼公司的意图是要塑造一个“年轻、性感、充满活力”的形象。对于这样一个形象,当今身价最高的C罗轻松将其展现得淋漓尽致。

  不过,至今为止阿玛尼给C罗的具体酬劳尚未公布,但毋庸置疑,这将比三年前阿玛尼签贝克汉姆时给出总计1500万英镑的天价还要多。孙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