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开元女排客场以3-1战胜四川队 三连胜稳居第三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17日09:22

  早报讯 昨晚,浙江开元女排在客场以3比1战胜四川队,在获得三连胜的同时,也牢牢地占据积分榜第三名的位置。

  近期的几场比赛,开元女排赛季初的主攻手罗瑜重新回到副攻位置,主攻由李静担纲,伤愈复出的叶岑则回到接应位置。“这个阵容已经是球队的最佳配置了。罗瑜在副攻明显比杨舟有威胁,叶岑拦网和串联都不错。”在昨天的比赛中,球队的防守让主教练徐建德很欣慰,“队员每天都要练一个小时的防守,进步很明显。”

  本赛季,殷茵和周苏红的离队曾让开元女排实力大减,没想到球队不仅战胜了天津等强队,还出人意料地挤进前三。对此徐建德表示:“主要是罗瑜等年轻队员成长很快,帮助球队很快走出老队员离队的阴影,希望这股求胜的劲头能保持下去。”□本报记者 吴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