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阿里纳斯或往魔术谋生 大将军欲助魔兽成就伟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17日09:55

(出庭受审的阿里纳斯表情痛苦)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昨天在ESPN的一档节目中透露尼克斯有意追求阿里纳斯后。今日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又发表文章表示,当“持枪门”过后,阿里纳斯将很有可能前往奥兰多魔术队谋生。

    搜狐体育讯 自从“持枪门”爆发后,阿里纳斯不得不面临超过半年的监禁,而且鞋业巨头阿迪达斯公司日前做出决定,结束与阿里纳斯的赞助合同。另外,虽然华盛顿奇才队没有表态如何处理阿里纳斯,但多方消息已经表明,“大将军”离开奇才只是早晚的问题。

  不过,并非没有球队对阿里纳斯表示兴趣,“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昨天在ESPN的一档节目中透露尼克斯有意追求阿里纳斯,尼克斯主席丹尼-沃尔什虽然并没有证实这一说法,但是他也没有给予否定。今日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又发表文章表示,阿里纳斯将很有可能前往奥兰多魔术队谋生。

  在2001年,现任奥兰多魔术队的总经理奥特-史密斯还在金州勇士队工作,当时,史密斯就是力挺球队选秀阿里纳斯的高层之一。据悉,阿里纳斯与史密斯之间的关系其实非常不错,所以在华盛顿奇才抛弃大将军的情况下,阿里纳斯肯定会寻求奥特-史密斯的帮助,而后者也不会眼睁睁的看着阿里纳斯就此事业,史密斯会帮助阿里纳斯恢复在球场上的低位。

  在杀进总决赛后,奥兰多魔术队就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送走特科格鲁,引进了文斯-卡特,但新赛季,魔术队并没有打出人们预期的结果。虽然拥有了霍华德,刘易斯,卡特和尼尔森众多明星,魔术队看上去很难再招募一名明星球员,但如果魔术队要想回到昔日的地位,谁能够保证他们不会再次进行人员调整呢?所以,斯特恩相信,阿里纳斯将有加盟魔术的可能性。(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阿里纳斯当庭服罪 或就此断送身价过亿NBA生涯 

          最失望阵容:阿里纳斯领衔 哈里斯魔兽入第二队 

          阿里纳斯认罪雪上加霜 阿迪终结大将军赞助合同 

          曝尼克斯欲追求阿里纳斯 球队主席称会静观其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