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上海体操喜庆55周年华诞 李宁黄玉斌特到场祝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17日07:41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昨天下午,几代上海体操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上海体操队建队55周年。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庆典大会并代表市政府向上海市体操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和“体操王子”李宁以及杨威、李大双、李小双等多位中国体操名将特意赶到现场祝贺。

  上海体操队自1954年正式建队以来,培养输送了一大批能力出众、成绩斐然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上海运动员于烈烽,为中国在国际体操赛场上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李小平、吴佳妮、樊迪、朱政等运动员,为中国体操队在国际赛场上争金夺银立下了汗马功劳,宋保生、张坤明等来自上海体操队的优秀教练员培养的运动员多次登上国际大赛的领奖台。

  近年来,上海体操队的严明勇夺得第41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吊环冠军,眭禄位列2009年世界杯自由体操年度总积分第一。在去年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上海体操队获得4金1银2铜,实现了上海体操的历史性突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