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申花小胜中邦 拜塞克提前到上海治军严格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17日10:01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作为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最倚重的助手,先行抵达上海的第一助理教练拜塞克开始进入角色,昨天他和中方教练一起指挥球队以1比0小胜浦东中邦。

  因布拉泽维奇协助欧足联关于一场假球风波的调查,今年47岁的拜塞克提前来到上海,为主帅提供技术资料。拜塞克已有300场比赛的执教经验,以治军严格著称克罗地亚足坛,他绝不允许任何球员在他的权力范围内耍大牌。

  前天抵达康桥基地后,拜塞克就对全体队员进行技术测试,他通过让队员进行在中圈吊射球门和禁区前沿吊球打横梁,就看出了队员们技术能力的高低。对于一批技术粗糙无法完成任务的队员,他更是告诉中方教练组成员奚志康,“如果他们明天依旧无法达到要求,那就不要参与训练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