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里纳斯当庭服罪 身价过亿球星NBA生涯或断送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17日06:04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据新华社电因持无照枪支被送上法庭的奇才头号球星阿里纳斯昨日当庭服罪,这一重罪有可能从此断送这位身价过亿美元球星的NBA生涯。

  根据美国哥伦比亚特区严厉的枪法,公民不许在特区内持有无照枪支。奇才队正坐落在哥伦比亚特区,阿里纳斯在球队更衣室储物柜里存放了4把枪支,其中一把没有执照。12月21日他还在队友面前“开玩笑”地亮出了这些枪支。控方昨日正式以持无照枪支重罪指控阿里纳斯。该重罪刑期最高可达5年。

  阿里纳斯目前尚不清楚自己是否会被投入监狱。3月26日哥伦比亚特区高等法院将对阿里纳斯一案进行宣判,由于此前他已与控方达成了辩诉交易,届时法官定会对他从轻发落。有报道说,他有可能面临6至12个月的牢狱生活。

  当日奇才队发表了一份声明,称阿里纳斯在过去六个赛季里一直是全队基石,“我们对他的行为感到特别的悲哀和失望”,“他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NBA当日没有发表任何评论,不过球员工会则对阿里纳斯表示全力支持,称他们会动用各种资源去支持阿里纳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