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负热队主场八连胜终结 韦德独揽37分8助攻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1月17日10:38

  本报讯(记者 靳鹏)经过与森林狼队的三个加时鏖战后,身心俱疲的休斯敦火箭队众将昨天主场106∶115不敌迈阿密热火队,主场八连胜就此被终结。此役,热火队的主将韦德和目前在热火队效力的火箭旧将阿尔斯通都有不错的表现。

  昨天火箭与热火的首节较量中,火箭队的表现并不差,巴蒂尔、阿里扎相继命中三分后,火箭一度以15∶8领先客队,该节结束时,火箭仍以29∶27领先。第二节,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开始派出多名替补球员与对手周旋,热火抓住机会疯狂追分并在半场结束时以55∶46反超了比分。下半场比赛,热火在韦德的率领下继续拉大分差,“闪电侠”的突破和跳投令火箭防不胜防。末节,体能和斗志都落了下风的火箭队无心恋战,最终以106∶115不敌热火。韦德此役独揽37分和8次助攻,阿尔斯通也有17分、4篮板和2助攻入账。

  其他重要场次中,马刺76∶92负山猫、魔术87∶102负开拓者、步行者121∶105胜篮网、黄蜂104∶110负活塞、太阳101∶102负老鹰、快船86∶126负湖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