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开二度进球破百 巴萨4球大胜赢半程冠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7日10:54

  人民网体育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西甲2009-10赛季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巴塞罗那主场4比0大胜塞维利亚,皮克迫使埃斯库德自摆乌龙,替补出场的佩德罗扩大比分,梅西梅开二度锁定胜局。巴萨领先皇马5分领跑。

  双方赛前为海地大地震的罹难者默哀。巴萨第49分钟打破僵局,梅西分球右路,马科斯传中,皮克前点的射门被埃斯库德挡入自家大门。巴萨第71分钟扩大比分,哈维直传,反越位成功的佩德罗12码处挑射破门。巴萨第85分钟锁定胜局,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佩德罗争顶漏过,梅西停球后小禁区前近距离推射破门,这是梅西为巴萨打入的第100粒入球。第91分钟,阿比达尔直传,梅西12码处射入单刀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4-0。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46',4-马科斯),22-阿比达尔;8-伊涅斯塔(87',11-博扬),6-哈维,16-布斯克茨;10-梅西,9-伊布,14-亨利(63',17-佩德罗)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2-3-1):1-帕洛普;24-孔科(59',6-阿德里亚诺),14-埃斯库德,3-德拉古蒂诺维奇,18-纳瓦罗;23-罗罗,34-瓦利恩特(46',5-杜舍尔);7-纳瓦斯,15-斯坦科维修斯,30-何塞-卡洛斯(46',16-卡佩尔);9-科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