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免试训前锋浮出水面 或是澳大利亚现役国脚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17日11:29

  晨报记者 姜振

  鲁能官方之前表示过,如果目前队内的试训外援无法通过主帅伊万的考察,他们就启动备用方案,直接签约大牌球员。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俱乐部密切接触的球员只有三位,而且都是大有来头的。其中一位人选很可能是澳大利亚的现役国脚斯特约夫斯基·米兰。

  记者通过了解得知,今年30岁的米兰确实比较著名,他身高1.82米,有41场国家队的出场记录,曾在英超、土耳奇等联赛效力过,上赛季回到澳大利亚光荣队。由于他是澳大利亚国脚,而且是主力前锋,肯定是要参加世界杯的,所以他不接受试训。之所以想到中国来踢球,主要是由于澳大利亚联赛即将结束,他想通过到中国联赛来效力保持状态,为参加世界杯做准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