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高效杜兰特不逊巅峰麦迪 胜韦德一代巨星初长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1月17日11:30

    搜狐体育讯 对阵小牛,杜兰特用30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和诺维茨基上演了一场飚分大战,只是最终以一分惜败。北京时间1月17日,杜兰特和他的雷霆回到了主场迎战同样是背靠背作战的迈阿密热火。杜兰特曾经表示麦迪使自己的偶像,然而今天的杜兰特却用超级高效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全场18投14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表现丝毫不逊巅峰时期的麦迪,这也超过了全场21投10中拿下24分的韦德,并最终率领球队在主场98-80完胜热火。

  比赛开始后,杜兰特的第一次亮相竟然是篮下协防时对小奥尼尔的犯规,之后他的传球又被韦德抢断。尽管如此,杜兰特还是很好地调整了自己的状态,一次跳投和一次长驱直入地上篮,连得4分,这也帮助雷霆暂时稳住了阵脚。之后,他又制造了理查德森的犯规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双方进行了第一波轮换之后,杜兰特持续发威,他先助攻杰夫-格林命中3分,接着又在底线翻身投篮命中并制造理查德森犯规,2+1打成,雷霆23-14领先。不过他似乎仍然未能摆脱昨天对小牛时全场8次失误的阴影,很快他的传球就被赖特抢断。这一节他4投3中得到9分和4个篮板1次助攻。

  第二节打了4分钟之后,杜兰特才重新出场,而他很快就用一记妙传助攻篮下的伊巴卡扣篮得手,接着他自己再次突破上篮得手,雷霆40-24领先。虽然热火很快就将比分迫近,但是杜兰特再次成为球队的定海神针,他的上篮得分和3分命中都帮助球队保持着14分的优势。不过好景不长,在韦德的冲击之下,雷霆的优势被缩小到10分之内,又是杜兰特的跳投命中帮助球队,这一节他同样得到4投全中9分,并且让雷霆55-45领先进入下半场。

  进入第三节之后,杜兰特依然扮演着杀手的角色,虽然本节打了2分钟才出手,但是他的中距离和3分出手相继命中,让雷霆一直拥有大比分的领先优势,当他再次上篮得分时,雷霆已经68-52领先。之后热火将比分追至只剩11分时,杜兰特再次出手,他的3分命中和跳投得分很快打击了热火的反扑气势。接着他助攻伊巴卡得分,再次让雷霆79-63领先。本节结束前1分中,杜兰特抢到前场篮板之后,再次利用跳投得手,雷霆84-67领先,杜兰特7投6中独得14分。

  关键的第四节,杜兰特又在热火追分的关键时刻被换上场。虽然他的第一次出手就遭遇了韦德的封盖,但是很快他就在篮下轻松得分并制造了查莫斯的犯规,90-70,雷霆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了20分,此后他又利用制造了韦德犯规,2罚全中。尽管此后杜兰特投丢了一记中投,但是雷霆获胜之势已经不可逆,最后还剩4分钟时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杜兰特也被替换下场。(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