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破10个月联赛进球荒 拜仁608天后再登顶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17日11:34

  德甲联赛昨日凌晨进行了冬歇期后的首场比赛,拜仁慕尼黑队在主场以2:0战胜霍芬海姆队,夺取7连胜的同时也在608天以来首次登上德甲积分榜首位。目前拜仁在18轮过后以36分力压少赛一场的勒沃库森队1分,暂时排名第一。

  在安联球场进行的这场较量中,德米凯利斯在第35分钟为主队首开纪录,而在终场前4分钟,替补出场的克洛泽也攻入了其本赛季的首粒入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在经历了联赛初期的低迷后,拜仁在近期的联赛中已经保持11场不败。

  赛后打破10个月联赛“进球荒”的克洛泽说:“(冬歇期后)能以一场胜利开始,并且重返榜首,我感觉很不错。霍芬海姆在上半场踢得很好,但下半场我们完全控制了场上节奏。”

  正如克洛泽所讲,本场比赛做客的霍芬海姆在开场阶段给主队制造了不少麻烦,登巴·巴小禁区前近在咫尺的攻门稍稍高出,而佛朗哥的远射也惊出拜仁门将布特一身冷汗。大难不死的拜仁在顶住客队开场猛攻后,开始从边路展开反击。

  第35分钟,施魏因施泰格边路下底传中,客队后卫解围失误,皮球正巧落到德米凯利斯脚下,后者轻松铲射破门。带着一球领先优势的拜仁逐渐进入状态,而霍芬海姆在拜仁强大的攻势面前只能疲于招架。拜仁有几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均被客队表现神勇的门将希尔德布兰德化解。终场前4分钟,克洛泽接范博梅尔传中铲射破门,将比分定格为2:0。

  赛后主教练范加尔也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下半场我们的确制造了很多机会,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又重回榜首了,希望这能给我们的对手制造一些恐惧,让他们知道我们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 据新华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