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举行全国吊唁仪式 阿德巴约眼含着泪水发言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17日11:36

  多哥球员护灵出行

   当地时间1月15日上午,多哥在首都洛美举行全国吊唁仪式,吊唁8日在卡宾达袭击事件中遇难的国家足球队助理教练阿巴罗和新闻发言人斯坦·奥克洛。多哥国家元首福雷主持了吊唁仪式并向覆盖着多哥国旗的这两名遇难者的棺材和遗像深深鞠躬,同时为两名遇难者授勋,追认他们为莫诺级军官。

  当助理教练阿巴罗与球队新闻发言官的遗体身披着多哥国旗,被缓缓地抬入位于多哥首都的洛美体育场时,大批的多哥国民为之而哭泣。多哥球星阿德巴约眼含着泪水发言:“我依然没有从阴影中走出,那是多哥国家队历史上最惨痛的日子。我们的兄弟在我们身边死去,他们是英雄,应该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本报综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