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出色篮网依旧很烂 太空易迎来生涯最高数据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17日11:39

  本报讯 新泽西网队本赛季屡战屡败的根源是糟糕的防守和准星。昨日他们主场迎战步行者队正是在这两方面与对手有明显差距而以105:121落败。至此,步入新年以来网队是每战必败。

  网队本赛季已品味了18连败和10连败的苦涩,目前他们在第三波连败中已是7战皆败。

  效力于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昨天拿到17分和10个篮板,这是他因伤休息50天复出后在最近5场比赛中拿到的第二个两双,也是他生涯中收获的第七个两双。

  目前,易建联伤愈复出后接连打了11场比赛,这些比赛他场均为球队贡献18.4分、抢篮板7.2个。这是他涉足NBA两个多赛季以来的最高潮。

  首节仅落后3分的网队在第二节过半时把分差缩小到1分,可此后网队6次进攻空手而归,而对手借机打出15:0的高潮并以20分的优势结束上半时。第三节双方各得24分平分秋色,最后一节网队虽赢回了4分,可为时晚矣。

  目前网队战绩为3胜36负,排名全联赛倒数第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