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四川女排1-3不敌浙江队遭四连败 黑马颜色尽褪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1月17日11:43

  本报讯(记者 钱晞)1月16日,在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九轮争夺中,主场作战的四川女排苦战四局,以1∶3不敌浙江队,遭遇四连败。输掉本场比赛后,四川女排排名下滑到第六位,黑马颜色尽褪。

  本场比赛,川女排输球的主要原因是一传不理想。首局因一传不到位,组织不起战术,而对方的反击打得风生水起,此局浙江队仅反击就多得了5分。第三、四局还是一传的问题引发全队心情急躁,频频失误,只在第四局川队失误就送给浙江队11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