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叶莉请周立波“胎教” 戏称要坐姚明腿解说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1月17日11:51

  上周秘密录制凤凰卫视《一周·立波秀》访谈姚明,从此上海的“热度”周立波与上海的“高度”结下“孽缘”。前晚,姚明带着怀孕的叶莉进行了一场特殊的“胎教”——正在美琪大戏院上演的“我为财狂”海派清口演出。为了配合姚明的身材,那张一向是舞台上沉默配角的大沙发被抬到了第一排最侧边,成了“姚宝座”,而怀孕后首次公开亮相的叶莉也有舒适专座“伺候着”,被清空了道具储备的周立波则不得不另借沙发摆到舞台上“充数”。

  一向在演出后指挥全场 “大合唱”“乃伊组特”(把他干掉)并戏称这是上海申花队队歌的周立波,见到一家“三口”来捧场的姚明,“见风使舵”地表示,这句话从此留给上海男篮专用,姚明对于这样的“进贡”甚是满意:“‘乃伊组特’是很有上海特色的一句话,也确实杀伤力强。”

  在13日晚的CBA联赛中,上海跟八一的比赛中,很多球迷就喊出“乃伊组特”,果然让上海队反败为胜。有此奇效,周立波作势“要价”:“如果我的团队和你的团队谈一谈版权的问题,你愿不愿意? ”姚明对此赶紧示弱:“我说话说不过你。 ”心满意足的周立波顺势表态:“我的这句话就不收版权,免费送给姚明了,以后我希望能来球赛现场给球队加油鼓劲。也相信姚明同志入主之后,上海队的辉煌依然开启,再加上本人的督战一定会好上加好。 ”他还当场许下 “白条”——如果上海男篮最终进入CBA总决赛,就到比赛现场坐在姚明腿上解说比赛。进行完演出前的“互相吹捧”环节,姚明与娇妻叶莉坐在第一排侧边安心观看演出,由于地势较偏,也为夫妻俩挡去了不少 “粉丝”的骚扰,整场演出中,两人笑得前仰后合,一场愉悦的胎教就此完成。据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