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保罗称球队苦日子已过去 蜂王:开始冲击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17日12: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联社消息,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新奥尔良黄蜂客场挑战昨天刚刚战胜新泽西篮网的印第安纳步行者,结果,黄蜂101-96战胜步行者,步行者的三连胜被终止。

  本赛季开始之初黄蜂只取得了3胜8负的糟糕开局,但是他们自炒掉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之后迅速崛起,最近10场比赛他们赢了8场,他们现在的战绩为21胜18负,距离西南区领头羊达拉斯小牛只差5个胜场。

  “我们知道球队在进步,但是我并不认为现在这个位置是适合我们的位置,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打球,使球队变得越来越好,因为我们在赛季之初挖坑太大。”韦斯特说,他今天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6个篮板。

  保罗今天得到22分11助攻8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奥卡福也得到14分12篮板,这是他们连续第四次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我们想打的更有侵略性,不能让他们在主场得到任何的机会,这是我们赛前的战略,我们也坚持做到了这一点。”韦斯特说。

  步行者方面,罗伊-希伯特得到职业生涯新高27分外加10个篮板,邓台-琼斯得到16分,球队老大格兰杰今天异常郁闷全场比赛他13投4中只得到12分。另外两位球队大将表现也不好,默菲只得到6分,邓利维也只有8分入账。

  “我们让他们打的太轻松了,”步行者后卫AJ普莱斯说,他今天得到12分,“我们应该打得更具有侵略性,这样才有机会拿下他们。”

  尽管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步行者落后7分,但是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他们93-97只落后4分,完全有机会追上。可惜他们在黄蜂的压迫性防守下出现失误,保罗趁机上篮得分,格兰杰三分偏出,只能看着对手拿走胜利。

  “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将头路出水面去追赶季后赛,因为在赛季前半段我们打得太艰苦了。”保罗最后说。(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