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德隆高效表现教训詹宁斯 爵士主场宰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1月17日12:21
爵士战雄鹿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依靠出色的整体进攻,爵士主场以112比95大胜雄鹿,取得四连胜。爵士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德隆11投7中砍下18分5篮板6助攻,奥库砍下15分12篮板,布泽尔砍下13分12篮板4抢断,迈尔斯得到19分。雄鹿这边,詹宁斯8投1中仅得到5分,还有11助攻。伊尔亚索瓦贡献13分11篮板,替补上场的德尔菲诺砍下28分4篮板4抢断。

  开场后,雄鹿明显慢热,前4分多钟里仅投中一球,被爵士打了一波18比3的超级攻势,德隆一人贡献8分。后半段,德尔菲诺飙中三分,瓦里克频频站上罚球线,雄鹿才逐渐走上正轨,首节结束,爵士以31比20领先。第二节初,爵士的进攻效率依然很高,布泽尔和迈尔斯率队打出一波15比8的攻势。暂停后,雄鹿回敬一波8比4的小高潮,后半段,双方你来我往,半场,雄鹿以47比60落后。

  下半场,雄鹿一上来便发动了一波17比9的攻势,贝尔独得9分。可惜好景不长,此后的4分钟里他们仅投中一球,爵士稳扎稳打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里,迈尔斯连得7分,爵士带着18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爵士很快把分差拉大到21分,但是雄鹿并未放弃,德尔菲诺连得8分,带领雄鹿打出一波12比4的攻势,留住了比赛的悬念。关键时刻,德隆挺身而出上篮得分,雄鹿失误连连防线崩溃,彻底失去了翻盘希望。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梅米特-奥库,卡洛斯-布泽尔,安德烈-基里连科,罗尼-布鲁尔,德隆-威廉姆斯

  雄鹿:安德鲁-博古特,俄桑-伊尔亚索瓦,卢克-理查德-巴莫特,查理-贝尔,布兰登-詹宁斯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